今天離下班還有3分鐘的時候
我走在自動門(大門)的右前方
突然在3秒之間發生了一件不知道要笑還是擔心的事


我們的玻璃門擦的太乾淨(?)
有個小胖弟弟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
巨響,在我左後方,隨即伴著大哭
傻掉的人就是我。
人群圍上,櫃檯前湧進了眾多人口
議論紛紛,男孩的爸爸將他抱起並安撫他

還是嘈雜聲不斷,然後小月月衝去拿冰塊
沒錯,首要就是冰敷,48小時後熱敷
可是似乎來不及了,整個腫了一個包
冰塊敷上後整群人漸漸的都走出門外


剛剛到底怎麼了。
我都快笑瘋了,當然是在心裡
嘴角,我只敢牽著右邊,繼續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