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搭完雲宵飛車的心臟及雙手現在終於能定下心來打些字

考完兩天煎熬的大考,我只能說很熱。
熱到我要尖叫了,因為第一天在滬江,
我竟然是沒有被牆擋到刺眼到爆的陽光的靠窗第三排的座位。
上午、中午接著下午我每節都考的肌皮疙瘩掉一地,
基護都亂寫亂看,錯的看成對的,要不然就是寫對了改錯的。
不知道在瞎什麼

然後我要感謝高大人,雖然只是出現個1小時
不過,謝啦。


第一天江小慧團隊們速度很快把基礎醫學、
基本護理學還有內外的答案都寫出來,
所以我也神速的對了一遍答案。
很驚險
於是嘴巴很賤的我,開始亂說如果59.2分該怎麼辦?
就這樣一直亂講一直擔心到晚上七點過後,
一直到我對了產科、兒科、精神科及公共衛生科的答案。
很想甩自己耳光

因為分數平均下來就是59.25分

我又很迅速的掉了兩滴眼淚繼續看電視。


我貼心的小花帶我到師大附中考試,
因為第二天考場竟然大概離滬江有十萬八千里遠。
雖然還是很熱,但至少比昨天涼了大概0.8度左右
沒想到我突然想到我的考場竟然在4
還好,我跟阿舒MoMo還有佳琦同間考場,欣慰多了。
當然還有阿牛啊,小嫻別班的,很多人,
不過這三個人的陪伴還真是給我很大的力量啊啊啊

在前一天看考場的時候我有先被師大附中的鐘聲嚇過一次,
但真的在考試的當下被噹到,還是讓我想大笑加站起來立正後稍息
這是唯一覺得能讓我放輕鬆的事。

又晚了一點,我對了答案,
就像想像中一樣,因為沒亂說話所以過了。
整天心情有一點點的沉重,一直多希望護理師可以送分或是找到錯誤


今天我去面試,從和平醫院的開刀房變成外科
以後我就是和平醫院的人了,禮拜三開始上班。
多迅速,搞的我很緊繃。


然後去搭了貓空纜車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對考選部的正確答案

護理師,對對錯錯,還把答案對到基護那一行去。
嚇我一大跳,看的我都冒冷汗
不過重新整理過全部的考題,我很驚險60.25
,過了。

護士的分數又更高了一點點。
又叫又跳的我,有點像我家的狗狗
像是吃了Morphine一樣興奮

我不用重考了,感謝大家給我的肯定與支持
感謝考前一天傳簡訊給我的小高學弟詹詹阿白
感謝江偉慧帶我認識生理及熟識內外
感謝徐佩瑜讓我在歡笑中記熟基護
感謝從頭到尾不停趕課的楊玲
感謝教了計算題也太詳細卻沒考出來的高平
感謝精神課最後一堂卻訓爆我們四個的郭美立
感謝學校產科黃慧心老師教我用奇怪的方法背產科


我這五年真的結束了。
姿婕我們會一起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