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翻灰了,是我以前就喜歡的時間上班
但是,事情似乎是做的比往常還多
不曉得,因為我現在還在等上班。

我今天自己去買了機車,很勇敢吧。
因為我想總不能甚麼事都依賴別人,
不管如何,我都能投票了,這點小事算甚麼

日子過得太順利突然覺得有點不安心
IV一針就上
沒有被可愛的阿長電得亂七八糟
沒有CPR
沒有討厭的學姐一起上班
沒有讓人難忘不舒服的事(太客套了,明明就有)
然後,要謝謝陪在我身邊鼓勵我的人
我的大美女書碧,大小雅婷,玎年姐,昌家
還有我的愛人啊,我姐姐媽媽我老爸(我弟完全沉浸於女色)

我很欠揍嗎?
感謝我的上帝啊,大夜平安度過了
接下來小夜還是要繼續拜託祢們
雖然我每次都說要吃素感謝祢們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真是不好意思
我會繼續加油的

昨天去了很久沒有去的動物園,
明明放完暑假才跟妳們去過的
哈哈,不過天氣沒有那天好
陰陰的,還好完全沒有下雨
看吧,是不是過得很順利,謝謝 我愛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