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這麼久,不是我偷懶

我住院了

這要從寶貝姿婕生日(2/2)那天說起
當很高興的吃吃喝喝聊聊完結束要回家的時候
我差不多開始發冷,頭暈頭痛
但是當天晚上我要上大夜
就這樣我發燒起來,然後又退了燒
就當以為我可以準備上班的時候
我冷了起來準備發燒,所以請了第一起病假
之後的一天一夜都這麼可怕的度過

最後去掛了急診

是APN,哈  糗
收給我的好朋友陳紹民
住在和平醫院,享受VIP級的啦!!
但是生病的時候很多關心我的人
有直接來陪著我的
送吃的,打電話的
其實我一點也不計較妳們付出的有多少
只要有那個心我真的真的就很感動

好不容易捱到出院了,
那樣發燒又退燒發燒又退燒
重複了三百變吧,開心:) 因為我現在好了

回家過年
(其實我想寫的很多,但礙於牽扯到某樓層護理人面子問題)
但我發是我絕對不可能用DSW[注射用蒸餾水]沖病人塞住的血管
那會痛到讓我想自拔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