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還要上班,昨天跟房東談完內容之後,
騎車直接到士林。重點是沒有重點

然後還不小心看了一隻我愛的要死的茶杯吉娃娃
7000元,我很衝動;不過這次理智戰勝了一切
不然現在沒地方養,等著我搬家吧。
我姐本來是要看茶杯玩具貴賓的,看著看著喜歡上了迷你瑪爾濟斯
不過還好她也沒有衝動,因為迷你馬爾濟斯根據隔壁老闆說
是一般大小,就是路邊的土狗那樣。還好;因為我姐只愛小小狗
不然她會發瘋,一天比一天大隻((比大隻佬還大隻))


今天醫院裡發生好好笑的事很多
比如說妳正在忙,突然一個回頭
有一個病人拿著助行器,卻是把助行器提起來在走路,
我跟麗娟阿姨整個大笑啊,
然後,他又趁大家不注意躲到配膳室削鳳梨
因為他說上帝要他每天吃4顆鳳梨

很幸運,今天名牌病人突然間報了幾個數字
我快抄啊。

然後今天有一個之前是1~2Rib Fr. 是我接的病人
今天突然全身發腫,遠遠看我還以為他胖了
結果是pneumothorax,按他氣腫起來的地方會劈哩啪啦真是一點也沒錯
不過X-ray照出來竟然是1~4Rib Fr. 所以急on了chest tube
看了他的X光片真是捏了一把冷汗,還好發現的早
不然他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