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終於有了空閒;前幾天的轉,讓我都超時工作
前天還12個小時;搬完家全身痠痛
再加上只休一天,我整個虛脫到今天還沒揮復

其實,我只是在逃避自己遇到的委屈
不能面對的不合理,卻必須面對,那就只能選擇努力的遺忘

昨天因為早上下雨新買的小白傘,晚上下班記得帶走
卻因為去相館洗照片,忘在那裡;在家裡睡覺突然想起來。
今天去拿相片,終於記得拿回來。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她還掛在我車上


今天琪媚努力教我怎麼走回家更近的路,還畫了地圖
但其實我不是不嘗試,是不敢試。
根據梁祐華不教我華中橋怎麼騎的經驗
我想到我在中和智光前這麼熟悉的地方都會迷路
所以我跟琪媚說:畫了地圖雖然我都看得懂,
可是搞不好我還是會迷路
琪媚還說怎麼可能,妳沒這麼笨吧。

但是,我也以為我沒這麼笨
我就這樣照著她的地圖騎,騎上了光復橋,去了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