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
好朋友就是在妳最痛苦失落的時候能陪著妳不離開
替妳分擔妳的悲傷,雖然不能感受妳的感受
唱唱歌說說話,讓自己平靜,
也許這個難關我很快就可以度過了。

我知道你還在猶豫
而我也已經被訓的說不出話
因為我知道說的都比做簡單
當人們真的遇到類似的事情,我想都會瞬間的不理智
我知道自由誠可貴,因為我非常同意這句話
但是保證沒有一定的保證,承諾也不會是永遠
我知道你還是會捨不得沒有我的時候
那就夠了,我已經沒辦法解釋任何話來幫助我們


而我只能說,請不要停止照亮溫暖我  我的太陽


還有我看了留言,我接收了一件消息
我不生氣,只是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過去了,那都過去了。
我們說好過去的事情,不能再拿出來講。 我選擇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