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特別注意過
那一病床的老夫妻,直到今天
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爺爺說:一次吃藥都兩顆兩顆吞喔。
婆婆說:我知道,我照顧你這麼久了。


我其實當場有點感動,
畢竟他們結婚也至少有40年的時間了,
還能這樣相互扶持,彼此照顧,不離不棄
看著他們熟睡的樣子,蓋著同一條被子
雖然一個睡床一個睡椅子,但我覺得很溫馨


其實我今天上班的心情,沒有很好
因為神外病人一個一個發燒,小夜幾乎都燒到38度多,連燒三天了
假日就算了,今天禮拜一過了一個白班,
竟然完全沒處理,難道是不會給個配套措施嗎?
是要我的病人全部燒到死燒到變白癡嗎?((雖然他們本身已經差不多是白癡了。
可是只會批評別人不夠好,麻煩請檢討
說妳有多關愛病人,他們快燒死了!










為了心愛的人有所改變是好事
尤其是完成他所想的
親愛的,這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因為你知道我是愛你的,而我也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