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現在,有豐富的工作和豐富的感情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巔峰

我說過的越是幸福網誌會越是空曠
小高說她寧願我網誌乾脆關閉
昨天我夢到小高了,想當初我為她送行
哭的要死,努力做紀念冊給她;她努力錄回憶綠給我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不常通電話
但她的生活她的文字,不說明我懂
我的心情我的內容,我不解釋她懂,甚至分析我的想法讓我清醒
我才20出頭吧,能擁有這樣的好朋友我已經很感激
她下個月18號就要回台灣了,,我再也不會感到手足無措了...
((尤其是想看電影,又被放鴿子的時候


她現在在義大利,我想很愉快吧。
她說之前在德國有準備我的紀念品,我還是很期待


我想我要謝謝很多人
首先是梁先生,給我這輩子最甜的回憶以及最苦的日子
再來是小高,給我人生中最窩心的時光
還有我最愛的八寶,在人的一生中,我最難忘的就是5年的學生生活
然後是學弟跟沾沾,不管何時何地永遠把我擺第一個,我對妳們的感情不會輸給妳們
最後是芭比幫,離開學校原以為不會再有好朋友,但是妳們讓我了解在挫折背後,
總有人繼續默默支持著的感覺,非常貼心
喔,我想我寶貝姐姐可以用心感覺就行了,因為我們永遠都那麼近,22年黏在一起
我想不會有人能改變我們


我想事事難預料,只是想說我愛妳們
我也依賴妳們,怎麼也離不開妳們 Te qui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