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很受歡迎的女生
也不覺得自己的外表可以迷倒甚麼人,
梁先生說的對,我自卑感很重。
我只看的到自己的缺點,沒有自信相信自己一直都是如此

我21歲快滿了,,

幼稚園中班就開始彈鋼琴,學樂理
大班被家裡的狗咬過,所以又怕又愛大狗
小學四年級就會游泳矯正牙齒參加國樂社以及擁有人生第一台鋼琴
我小學六年幾乎都走路上學,一路上都會被堂哥欺負被堂姐搭救

上國中第一年根本不知道在幹嘛,很糗的轉學((被我媽咪強迫
第二年我真的認識很多人,雖然為了挺一個女生被老師甩了一個巴掌過
痾,然後畢業才熟了一個當時斷腿壞學生,兩年前在澳洲出車禍,過世((我媽咪哭的要死
因為他真的跟我很好很好很好,我也陪著他媽媽很久很久。

第三年去了另外一個學校,
很快的就結束我的國中生涯,但是第三年的同學會仍每年都有參加
在第三年的期間,我早就決定走護理路線
          ((可能受我媽咪影響,我媽咪現在是護裡長
考上學校,之後甚麼都很順利
入了熱舞社從文宣做到社長,但是看不下去裡面的鬥爭我乾脆退社
然後加入奇奇怪怪的社,跟傅詩舒
我們八寶粥在第三年漸漸串了起來,不管到哪裡都是
雖然之前有許多磨合,但是這才是好朋友能互相攤開直說
能指出自己的缺點,不會只是阿諛奉承,哈拉妳

最後一年,我決定不升學直接只考執照
我連二技報名都沒有,當然被罵的臭掉,考考看也好是吧。
我沒想那麼多,但執照考那天還真是折騰死我了,很熱
在一陣捨不得中畢業了,但幾乎每個月都有聚會
我很開心。那是我的愛



我皮膚白,不容易曬黑
夏天會黑一點,冬天會自己白回來,21年皆是如此
眼睛內雙,笑起來會瞇瞇眼,嬰兒肥一直不會消失
可我還是很愛笑
8月出生的獅子座,個性很暴躁很直很衝動很沒有耐心
我很懶,很麻煩的事乾脆放棄
我討厭說謊,有話就直說
我喜歡太陽雖然很熱,但我更喜歡夏天的感覺
我某種程度上念舊不喜歡隨意變更,包括環境人事物,
否則會很不安,((所以我掉的N82跟勃肯鞋立刻再買回來
但對於新的,我卻又趨之若鶩
我很愛周杰倫,一下子就過了7年
我也很愛看美麗的女孩從我面前走過,甚至希望能變成好朋友
衣服只穿super color多,包包只拿polo多((最近在努力LV小水桶
模特兒喜歡李玉琳,鞋子喜歡勃肯及iki2,傢俱只用ikea
便利商店只走進7-11,拿飲冰室紅霜奶茶
85度C只喝英式奶茶,50嵐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喜歡紅色,桃紅色系,因為可以表達我很熱情
喜歡洋裝,因為可以遮我缺點自卑的地方
愛看鬼片卻又不敢一個人看
超愛傲慢與偏見可以重複100遍,享受劇情給的拉扯
喔,很多;但是認識我這樣就夠了*


這是我,人生未完仍然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