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沒有在妳生日的當天在妳身邊




下班後傍晚我到過國家圖書館為妳找了許多實習的文獻資料
然後搭著我已經熟悉的高鐵,看著車外的點點燈光
路過必須穿越的山洞,這天我特意休了假,來到我完全陌生的台中

台中高鐵沒有跟台鐵一起,要搭接駁車也根本也找不到六號出口
所以我還轉了車到台中台鐵的火車站,從新烏日到台中
為了我們很沒有默契的擦肩而過,等了20分鐘,我想這就是旅行
夜市的琳瑯滿目我一點都沒有心情,趕快回去寫報告妳比較實在吧!!

首先要妳拆了我的禮物,順便描述我送的Chanel有多渺小
Chanel男生太誇張(( 是吧是吧!!!
在面對著錶上秒針的經過,,
我轉頭對妳說生日快樂...






這台中行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