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病人撒嬌博取他們的ㄧ個笑容是我最有成就感的ㄧ件事
但是那些遊民,明明就是用我們這些納稅人的錢在給我住院
你他媽最好態度給我這麼囂張,真的很不要臉耶!!
也不想想我出錢已經很好了還身為護士要照顧他每天幫他換藥餵他吃藥
比照顧family還細心,今天竟然敢嗆我,搞甚麼嘛。





小夜果然很辛苦,天天都做到12點剛好
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尤其我跟穎君,天天都在接新病人,還以為換了嘉蔚會不一樣
唉,別提了。還好夜生活美麗,謝謝小甲找去吃燒烤啊啊啊啊啊啊!!
下禮拜我又要去號稱最麻煩的後段上
希望老天爺可以讓我生日過的快樂一點
這樣即使禮拜一二三很痛苦,我也心甘情願


那個只有6小時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即使不眠不休我也非常ok
過的太順遂會沒有話題寫網誌,每天在心裡都有東西可以寫
但上了電腦卻又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小高想看見的就是這樣吧!!!!
ya
連腦袋裡很漂亮的字句都不見了,
還好我有王先生可以幫我順句子
才華100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