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的事

打針
一個人



整外醫生說我的傷口現在要左旋C跟美白
雅婕傷口去疤達人說:左旋C跟美白精華液雙管齊下敷臉也敷腳
我長這麼大還不知道甚麼叫做美白啊!!!
為了那個孕婦撞飛了我擦傷一堆現在要美白,FXXX


今天趁著連休三天裝甚麼勇敢跟衰人一起去但只有我打了流感疫苗
超痛的,給她左手現在都在發抖
小甲還涼涼的說還好妳沒有抓得很用力
拜託我在心裡吶喊os很大聲然後拼命深呼吸這樣

都騙人啦說什會不會痛,,病人都是很可憐的!!!!!!
以後我知道了,我會小心一點的。


然後一個人搭公車回家
窗外的山邊像天空沒有把眼睛閉上
一片黑暗然後一邊是橘黃的亮,超美好愛

我還在期待那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