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已經有好些天了,我相信是的
行李箱29吋很大一個還掛在那邊沒動過,因為我根本找不到地方擺
只有把餅乾糖果紀念品掏出來分裝,見到面就發送
不停的上班沒有休假弄得我整個沒時間收拾這一切




我發現我唯一不能適應的就是天氣
日本很冷,橫濱氣溫0~7度,神奈川-4~3度,東京0~8度,當然還遇到下雪
天天都穿漂亮的大衣外套,裡面只有薄薄的一件
然後回台灣我發現突然溫度很高,雖然只有12度我穿短袖都要熱翻了
騎車什麼的都不用穿外套,結果我第二天就感冒了
不曉得到底是適應不良還是給打從一開始感冒就沒停過的姐姐傳染
她在日本吃什麼都沒胃口,很可憐

可是我在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