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生生的又過了一個月,一切進展仍然慢的如同我的歲月
度秒如年感受不到所謂的光陰似箭,只有那些無謂的流言竄入我的生命
而我當做是多管閒事的污辱字眼也用力走進當事人的耳裡
在那之前我跟我心裡的第三人稱碰了面,和平且看似愉悅的結束聳動的問題
我沒有承認或是搖頭表示意見,因為答案只在我跟他心裡

習慣微笑的日子已經習慣,在怎樣艱難的過程也都划過,並且毫無痕跡
所以我拼了命的記憶,只怕時間壓榨了所有我想擁有的那些承諾的意義
而熱的不像話的天氣漸漸開始有雨,涼爽的空氣,又回到了秋天這一季
日復一日選擇繼續忙碌並且還是耐心來看待著,這些臭男人共同的詬病

看開了當然就不會停止我玩樂的心,因為算算其實我還年輕
江湖所傳說中的安定我還是超想要,是她還不來找我

我無可奈何的苦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