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有一個搞笑的住了院。
因為他要開刀,結果我星期天早上他開刀前就去看看他。
我的怪體質就在這個時候恢復了,天天都很冷

雖然送恢復室的時候那護士講話很不客氣到了極點,還帶點嘲諷
但是[引以為戒]就是用在這個時候。
算了,不跟她計較,因為她是老女人。


阿舒最近很倒楣,總結了:因為未依兩段式左轉被罰六百,
被公車上的死小孩吐中口水,今天違規停車被拖吊罰了八百五
回到學校想買隱形眼鏡結果,眼鏡行今天整修,
氣沖沖去了補習班上國文課
到了上課前15分鐘打電話回來說她帶錯國文課本
我只能無言,因為她竟然說[妳也很倒楣]
因為簡憶茹不見了,哈。[嘴巴還真是賤]
不過我寧願她不見了我也不要被罰一千三百五,還要被吐口水

這是我的結論。
祝她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