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預期考了CPR,在遙遠的亞東醫院。
我們千里迢迢的在早上八點35分到達,很早
很久沒有在禮拜六這麼早起了。


成員就是我們
舒,薰,珍,婕,茹,雯,慧,MO,當然再加上我自己一行9人
過程中雖然有點悶,不過大家都很認真的抄筆記
後來休息十分鐘之後大家開始考筆試,
傻傻的後面術科考卷都有答案,不過我們是都寫完了才發現

 哈哈哈

然後開是練習術科,也就是直接來
在練習的時候我是戰神,大家都叫我上
不過,有些蓄勢待發的阿姨,早就虎視眈眈安妮的肩膀胸口還有嘴唇
所以我ㄧ直讓,直到不小心我衝了向前
一開始我的兩口氣有點吹出不出來,學姐竟然說是我力氣小
自己都想笑場,我知道我力大如牛啊。
當大家都在努力練習的時候有一個爺爺級的,
不知道是來鬧場的還是真的像薰說的一樣很精密
ㄧ直問問題,問到大家笑了他自己也笑了
可是,學姐竟然沒有不耐煩喔,她好棒。
我喜歡。

最後,連練習到考完總結我吹了16口氣,壓了120個心外按摩
每一次的20下我都會數到沒氣。
不過,我知道術科單上都是勾勾
耶,我要多了一張加分的證照,我要當好護士,我要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