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五年級上學期的星期四最後一傍晚,
學校停電了,記得和珍跟薰都還在考試,
希望不是困難,對她們來說。


這次考試,還伴著地震
是在考安寧療護的時候,星期二
因為我們都是坐著,簡答題又很多
突然有人大喊地震。
其實也沒很搖啦,就又有人說是七樓耶。
好像是阿舒的聲音,每次地震她都會在我旁邊 :]
然後,老師不疾不徐說,妳們好可憐,唸書唸的頭昏了。

又突然,沒有人要理她了。

這幾天開始選課
五年級下學期,課突然濃縮成只有8學分
也就是說如果排成滿堂的樣子,一天就沒課了
但是要選的是複習的課程。
產兒精公內外行政解剖微物基護藥物,臨床實習註①
沒錯,就是一年級到五年級上學期的東西要再來一次
而且只有半學期可以唸。
緊張,只有99分可以配註②

我把配分放在內外基護行政臨床微物上
分多少我忘了,不過這些科目因為第一次沒學好
所以想再一次,至於解剖不是太有信心
是因為我重修一次過了,江偉慧註③上的很棒。
所以我只想給她教就行了!


等待CPR註④證照,GEPT註⑤也不知道有沒有過。
壓力好大--
屁咧,今天都在打混


註①:產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精神護理學/公共衛生護理學/內外護理學/護理行政/生理解剖學/微生物免疫學/基本護理學/藥物/臨床實習,有三個禮拜的時間, 到學校安排的醫院再實習一次,是為了畢業後要工作的學生

註②:耕莘選修的配分方法,總個有99分可以配在想選修的科目上

註③:三元的解剖學老師

註④:心肺復甦術(07.1.13的網誌)

註⑤:全民英檢(07.1.6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