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們為愛情努力
其實心裡有很多感觸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它寫出來
不停的望著電腦游標一閃一閃的發呆
該怎麼說就是迷惘呢妳們?

我的身邊,總是習慣在舊的人、事、物上圍繞
對於新出現的人們我總是退卻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多邊形,
必須與另外一方相磨合無數次,可能到幾年的時間,才能成為圓形
讓彼此習慣、了解身邊所有習性、個性,
甚至是一個表情,都能輕易的明白在想什麼
也或者不需要刻意表現出,對方就能點出現在妳的想法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重新認識一個人、了解他的全部、
摸索的他想法,我覺得很累
所以,我身邊的人突然間的離開,那我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我必須去熟悉沒有那個人的感覺

而一個用很久的馬克杯,妳知道她會一直在飲水機前面
但是,有一天她突然不翼而飛,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只能說此時此刻心裡極度的惆悵
從此我該用什麼來喝水、喝鮮奶

認識新的人、買新的東西一向是我的最愛
我甚至被封為喜新厭舊之后
但,我於相處久的人,特別的有某種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