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給Jason剪了妹妹頭
所以有一個心得就是走日系風
其實本來就有一點傾斜的往那裡走,
但是,
日本妹都是死瘦子,衣版超小。
完全走那路線會讓我覺得是在自曝其短

可是妳們知道嗎?
上次嘉元帶我去訂位的時候
綠海的老闆娘(姊姊)竟然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哈哈哈,笑聲沒有停止過(在心裡)

雖然過了還蠻久的一段時間,只要每次想到就會[很開心]
在體型上面,自覺算是中等偏重那一段

前天,美國姊姊竟然帶著帥哥店員(我覺得帥)起鬨
在路上就試穿起s號的衣服。
重點是我裡面還有一件M號的Polo衫
當時我真的覺得會很丟臉,就跟明明就是穿M號的褲子
我爸硬要我是S號:一定穿不下。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穿下去了,而且一點也不會ㄍㄧㄥ
就是把衣服穿太合會怪怪的那種感覺
沒有

所以我決定要去量體重!
(路人:你鋪梗也鋪太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