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重症的時候詩舒小姐根本就是睡瘋了,
我不停的捶打她,還咬他耶。

無動於衷

翻頁的時候跟著翻頁,但是是呈現頭向後向前擺的姿態
最後,她喝了一口水,
還想說她要振作,結果她向椅背靠
3秒後她拍我肩膀,我轉頭看
根本就笑到在發抖˙˙˙
因為她喝水喝到睡著,水從她嘴巴流到胸口都是。


昨天她找到車了。
是秀朗派出所幫她找到的,她很開心
我們在警察局裡拍了很多照片,
沒有幾個能像我們如此這般囂張,還跟警察聊天
拍他們的配槍,搞笑到極點

小高順利推上西班牙,將會離我好遠
雖然她說少不了明信片,但是沒有妳在身邊
馬的,很難熬
為了我們將來美麗的pasta夢想,
妳要加油,我雖然捨不得,但是我會希望妳比我更好



最近癡癡感冒,越來越嚴重
連聲音都沒有了,悲慘的是她現在在11E實習
不過我想這是一種歷練啦,因為她不太喜歡那裡
就是不管到哪個環境都能獨立,
就算是以後也不是自己能選擇跟自己的喜歡的人一起工作啊!
在不喜歡的站別就用倒數幾天,我想會比較好過

小癡呢,是被劈腿的女人說要復合之類的屁話
當然,要是答應跟那女人復合,不但會跌破所有人眼鏡
而且還會被所有人白眼!
劈腿者呢,態度囂張的在她文章上打著別人不要多管閒事
第三者都不會懂之類的,隨便她
反正那是她家的事,多說了只是傷人口舌
希望她不要給臉部要臉,潔身自愛啊。



大肆的選擇題又重新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並不是因為期中考要到了,而是我的桃花大開。
我也是有感覺的,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自己也會明白
說不說都無所謂了,但是要我留在你身邊?
我真的不知道;而我只是要一個答案,確定的答案

當然,沒有以上皆是的答案

珍珠奶茶、布丁奶茶、蜂蜜綠茶
哪一種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