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幸茹的生日,大家在比第一講
已經20啦,好快
(順便感嘆)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禮拜一樣的好天氣。
面對很多考試我覺得好煩,
我也不想二選一!
因為沒有什麼好選的嘛。
只是明明也不確定啊?
看起來就還念念不忘舊人的感覺,
幹麻問我啊!就覺得很不耐煩
笨死人了,不要再講甜言蜜語啦。
要對到點才能

(美人兒)說:心術不正導致,其貌不揚
寶貝,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我覺的經典,這當然是[稱讚]啊。

明明就有一堆要寫,但是
就是硬生生忘了。

我星期日要去萬芳面試,面北醫的。
北醫北醫北醫,好遠
國泰還不確定,因為阿巧的成績好
丸子還得看她要不要啊˙˙˙
  我應該要努力的,當時

胃痛
星期一考產科、重症EKG
星期二考內外、跑抬(隨修)
星期三考基護、生理、國文
星期四考長照

我的天啊。
我的跑抬滑鐵盧,寫都在亂寫啦。
什麼頭狀骨、豆狀骨、三角骨、舟狀骨˙˙˙
股骨、圓孔、軟圓孔、棘孔、髁突、真骨盆假骨盆
我看的都不是考出來的,考運好差


我真的偏心,繞一圈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