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一切失了控,
我怎麼都改變不了。

偏心的無力感,故意找妳麻煩的無力感
別人做的事都對,而我用同一個方法做事卻錯的無力感,
別人弄丟Demerol空瓶沒事,卻怪我點班太晚,
害她沒辦法還在護理站裡可以找。

我能回嘴嗎?
千百個誤會我能解釋嗎?
希望妳偏心偏到心從嘴裡爆出來,然後當場暴斃


是不是人長大了就必須一定的把自己的情緒收起來
完全不能輕易的表現?
大家都在護理站笑鬧,
只有我在評值的時候說我不要再護理站把情緒表現出來
現在是又來一個姓韓的嗎?
我生氣我開心都是我家的事,妳管屁啊,媽的還真是三八
雖然說妳最大,有必要連我的情緒妳都要參與嗎?

今天非常難抽痰的病人,好不容易我協調好了
很開心跟NSP說,但是關妳屁事
妳不知道頭不知道尾就罵人,
我好不容易可以從鼻子抽痰是因為家屬拒拒拒拒拒
協調好了,才能從鼻子,
不然妳以為我服裝科畢業考上執照的嗎?
我當然知道鼻子抽完抽嘴巴好嗎?
我知道妳是頭,妳很厲害,請不要向我賣弄妳有我也有的知識

還有傾倒症候群的的事,
我們兩個都輪流答完了,一直問還有呢?
然後回答我們說過的答案,還說我們都不會
老大,我記憶力還沒衰退好嗎?


這是甚麼外星人啊,誰來把她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