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腳受傷以後,不 應該是過年前住院後
歹運就沒離開過我

我手機掉了,我掉了2萬塊錢的N82一支
我的新年禮物&情人節禮物  姐姐對不起
我也報警了,也辦掛失了,也打電話到304公車的總站問了
但是繁複的手續讓我覺得很煩
全部都要重來的意思,照片影片簡訊
一個一個檔案都是我還沒備份的 我捨不得

我想是被撿走了
我對人心真的很沒有信心
撿走就這樣也不還給我
害我現在吃不下也睡不好,
情緒很糟糟糟

既然我這麼生氣難過無處發
那就祝福你他媽打雷被雷劈
過馬路不長眼睛,騎車沒戴安全帽
喝酒開車被臨檢,開瓦斯就漏氣
出門忘記帶鑰匙,也忘記鎖門
最後祝你生生世世幸福快樂啊!任何東西掉了永遠找不到



我現在接受小額捐款
不然短期內都找不到我就是了
快捐款給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