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的機車汽車真的都很奇怪
明明才剛綠燈或是我機車前面就有一台車子擋著不讓我超
就是硬要按喇叭,是在按心酸的嗎?
現在眼睛是瞎了看不見前面有車嗎?
剛綠燈不能等前面的車慢慢移動嗎?


現在這些人通通都趕著去見上帝嗎?
一個神清氣爽的早晨他媽的搞的我火都大了!
喇叭是要提醒兩種白目的人
比如說明明就已經汽機車都已經綠燈了
橫向的老太婆牽著腳踏車就死要過去,等到被撞又要在那邊靠腰
所以這時候就猛按喇叭沒關係,死老太婆就會嚇的下次不敢這樣囂張的過馬路
還有明明就知道等一下要右轉也不打方向燈的白癡駕駛
總是霸道的要右後方的車全部停下來讓他或她先過,也不打方向燈
總是都差點撞上,這時候可以選擇狂按喇叭警告下次不要這麼機歪
如果不幸像前兩年我跟傅小姐一樣撞上了,
可以毫不猶豫的下車拍他車門叫他給我下車說清楚
包準嚇的他時速20,打了方向燈轉過去屁都不敢吭也不敢下車


就是很討厭這些白癡沒水準的,要不是旁邊有市政府的水溝蓋
老娘還以為路都他家開的,要留下買路財咧。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