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日本靜岡縣,現在日本時間九點半
使用難用的鍵盤
因為都是日文
我憑感覺在打字




很想趕快把這兩天事現在寫出來**後面回台灣會在詳細描述
可惜,時間有限(10分鐘日幣100)
總之,第一天就下飛機殺到海螢橋海底隧道還有橫浜紅倉庫
紅倉庫一堆可愛的糖果有質感的服裝店讓我短暫的失心瘋
因為停留時間很短,還好
然後日本人都以為我跟姐姐是日本人,我們比手畫腳還一臉疑惑
不停的對我們說--卡哇依--之類的,
不過日文我只有略懂略會講,騙吃騙吃囉!:)
再來是未來21世紀大樓還有皇后廣場吃拉麵進行第一場大血拼
然後回飯店休息
第二天早上在八景島水族館玩一個早上
看老套的海豚企鵝海獅表演**當然我沒忘記缺缺愛海豚
所以我找了台灣沒有的海豚之類的東西給她

下午搭車到大家夢寐以求的Hello Kitty樂園
把8寶還有我媽咪能買的都買齊了!:)畢竟是Hello Kitty樂園
裡面關於三麗歐家族的什麼都有
明天要去的地方是箱根**撘纜車什麼的我也忘了
只記得後天的東京狄斯奈樂園
還有最後一天的自由行

晚上在富士山附近的溫泉飯店休息
裡面必須穿浴衣素顏兼全裸泡湯,超開心的
泡完湯還可以扭蛋喝寶礦力水得,我根本就是日本人
不過氣溫都0度以下,沒有下雪,可惜
而且日本連餵魚的魚飼料都用扭蛋,酷斃了
然後今天連遇兩個帥哥
一個是001型的可惜他是大陸仔真是帥翻了*
第二個是我發現,姐姐的菜*超像王力宏的啦!


我愛妳們
長途很貴所以沒辦法一個一個講,只能打給我哈尼
喔喔,sorry囉...



現在出現第三個帥哥  哈
然後王力宏就坐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