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年都去,但是因年紀增長以及環境改變,
所以同行的人也都不太相同。
早就約好的早上九點頂著無敵太陽
原本是六人成行不過因為家庭因素
很可惜有人沒能參加


反正只搭了不到一小時車,公館上車
經過龍潭我還打電話給蘋果,很想她沒想到她在台中
到了六福村外面根本就還以為空空的
進去才發現根本就人滿為患,30周年紀念,還有大蛋糕可以拍照
老實說平均玩一場遊戲的排隊時間要花掉50分鐘到一個小時
然後真正玩到遊樂設施平均3分鐘
排很久是真的:(


我今年第一場衝了笑傲飛鷹
超敢的,上一次玩是跟八寶
前面是蘋果跟姿婕,向前衝的時候我眼睛根本沒打開
嘴巴只顧著喊傅詩舒,跟八爪章魚一樣慘
下來當然腳都軟了
這次我全程醒著參予,太陽很強
很煎熬的90度向下衝我也張眼了,不過是忍不住尖叫了,哈
當然下來的時候還是腳軟

第二場是激流泛舟
老娘的背都因為瀑布全濕透了,連鞋子

然後用餐

風火輪我沒上去
因為太陽快把我給曬死,我頭都暈了
可是我去了什麼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很忙的一台卡車進去探險,撞的我背好痛

也忘了是先去火山歷險
幫她們拍衝下來淋溼的照片
還是先去海盜船再煎熬一次,因為綺綺太膽小
我海盜船竟然坐中間,真沒出息!:)

本來還想等八點半的煙火
不過都累了,上車我就睡死了
連吃飯都累:(


隔天醒來後還真是全身痠痛,肩膀更痛
喔,我想是笑傲飛鷹抓太緊了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