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自己的無名升級了。
因為我不想每次stop的test都是我們一般會員
心情很好 ☺


這幾天決定了很多算是大事情的事情
快樂輕鬆了不少,其實從昨天開始而已
但是,今天心態完全不同
也不那麼牽腸掛肚了

我最感謝的人應該是美國姊姊
給我很多東西,包括禮物包括、心情交換之類的
突然覺得自己其實還是幸福的

今天,中午在餐廳裡吃了(飯)
沒錯,我大概八百年沒在學校吃到這樣東西了。
但是測字的結果是"神"
跟薰一樣,就是會胖的意思。
我突然有一種不太祥的預感,我不要

不刻意連絡,不代表不想念;
而是放在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