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健康的我最近亮起紅燈?
鼻子過敏(?)
就是不停的在滴鼻水,
眼睛紅癢,我覺得是蔡小姐把針眼傳給我;
還有結膜炎的傢伙們。
更重要的是我的頭、腸子、我的胃還有肌肉群(酸痛)
我怎麼了(?) 不是感冒吧!
昨天才罵完人家"夏天感冒"是白癡耶。

吼,我愛人最近常讓人傷心啊。
讓誰傷心(?)

小高快揍她,我覺得好累
睡覺也會睡到全身酸,乾脆什麼都不想管
隨便講話不在乎所有人的感受,太過的熱情讓人覺得分不清

就變花心(?)
搞不懂評論長短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那不是身邊的人嗎?
如果有一天被對方知道了,那殺傷力會有多大?
妳們知道她是個脆弱的人



我,會擋好妳們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