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了神鬼期航3的人
有沒有留到最後,就是字幕跑完大約還有2分鐘左右的結尾。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這個結局,竟然要十年見一次面,搞什麼鬼
小孩只能見爸爸6~7次,神經病。

嚷嚷想看的人根本從投到尾都想睡覺啊!那是挺舒適的啦,
可樂對你也沒發揮什麼作用,可是
明明已經跟小高繞了八百圈的人是我吶。
而且本來想睡覺的人是我,,


跟小高還是去了美麗華,family3樓,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只能說 超棒

哈,大推薦。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冰淇淋超好吃的
可是有點貴,卻非常值得
然後我們就在那待了兩個多小時,開始逛
重點是拍照!
小高跟我都很愛拍拍拍

花了不少時間在很大的廁所拍

然後還有真心話大錄影,其實也沒說什麼耶。
因為想說的都寫了!!
有感動到就好了啦,傻瓜
想哭就哭,也不用憋啦。

我想想,回程還有去士林。
遇到蔡蔡
但是人擠人的非常可怕 因為是SABADO
所以人很多
在人擠人地時間下,我學了很多西班牙話
不過都是單字啦。也不會拼,只會念
唉呀呀,還有還有去了我們常去一家小店的老闆聊超級久
什麼都能聊耶!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他是新員工)
我覺得那家老闆真的很天,搞笑
還說了我像侯佩岑,一直在問我周杰倫的事

妳們知道的,我愛周杰倫

我跟小高的總結就是,"他在那裡很無聊"

再來是去了光南
因為西班牙在歐洲,小高說現在歐元比台幣是45:1
可怕,文具很貴、吃餐館也很貴、Home stay更貴
所以,加油

哈哈哈
最後買了沒吃幾次的大蛋餅,然後懷念的50嵐
唉唷,補習街是我的地盤,愉悅的結束這次聚會。

小高,"don't forgot the 810" 這三個數字很敏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