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戲拖棚;一切盡在不言中
其實講了倒是不少,一語道破才是真的神機妙算

老實說,捨不得才是真的;
或許真有一個人仍然還停留在我心裡,
但我想那只是個舊相簿已經灰白的回憶罷了。
我不願意再去想起不願意再去觸碰,即使事物依舊
可人已全非,現在有了新的生活算是新的開始
沒有甚麼不好,只是會掉點眼淚,充滿戲劇性的猜忌
渾身的不安全感籠罩,以及刁難人的老太婆充斥著
太幸福我網誌會停擺,太痛苦我的心會剩下慘白

挑戰未知及駕馭了解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能不能成功就是看我能不能變成住進廈門街
變更人事物還有環境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我不想冒險,更不要嘗試
為了不重要的人吵架或鬥嘴至少我們還是愛著
但如果重要的場和我不能出現或怪的通訊紀錄屢屢發生

我會改變主意,雖然我還非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