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個病人家屬說我EQ很高
但是,我看我是全B7唯一EQ是負的護士
顯然他真的跟我不熟想裝熟,

一個驕傲的42歲婦人,行為卻像3歲的死孩子幼稚
讓我氣的不想擺好臉色給她看


兩天前,我已經下班之後,一場大雨造成一場車禍,
讓這一對感情穩定的小情侶天人永隔
這男孩子21歲,女孩子才18~19歲

是甚麼原因要讓這個男孩背負著過失殺人的罪名繼續活著
是甚麼原因要讓這個男孩看著女朋友就在他眼前頭破血流然後DOA
是甚麼原因要讓這個男孩收著眼淚到太平間看那個女孩

我怎麼樣走進病房都笑不出來,我連跟他說話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們同年紀,他所承受的的卻比我的還要難以承受
這是一輩子的吧?
今天休假後第一天上班,我心情特別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