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很多的習慣,,然後被分成好與壞
擁有壞習慣的人大部分都被唾棄,但少數卻幸運的被包容被諒解
而持續保持好習慣的人,只能默默的接著擁有壞習慣那些人的爛帳
甚至強迫認同那些人的想法,因為這樣世界才會大同,感情才會融洽
不然就是被說成配合度差,再不然就是大驚小怪


我從來就不會怎麼阿諛奉承我的長官
或是說一些甜言蜜語來爭取我的幸福
我只是順其自然,甚至不去強求
那我也只是想過著平靜的日子,沒有紛擾
但辦不到,悲哀的是不是我自己辦不到
是我得配合著別人所以辦不到,
我眼睛痠了,鼻子癢了,嘴巴閉了,耳朵掉了,肩膀痛了
有人發現了嗎?

一丁點都不滿意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