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要夜深人靜才有辦法寫的出那些點點滴滴
70%滿足的晚餐,彷彿回到青澀的童年
偶爾不經意的四目相接,臉紅心跳也無法避免



曲終人散,各自往各自的道路向前,取決他們的燦爛
忽然發現我仍然邁著雙腳向前走,身邊能依靠的人們卻不能真的依靠
而平時溫暖的肩膀卻已不再隨時出現於生活圈當中
試著讓自己勇敢忘記在熟悉的城市過著不熟悉的生活
想辦法讓一個人enjoy在搖滾樂,耳朵接收快樂的音符卻不能感到快樂
唱著幸福的歌曲只有歌詞開心,帶著感傷的順便等著捷運等著公車


我真的只是想要有個人陪在我身邊
吃飯聊天喝茶念書睡覺看電影天馬行空工作甚至只有說話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來接我回家
我不想一個人只能跟電腦說話
於是我只是感到孤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