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還是覺得抱歉
在你們出現危機的時候我還是介入了
但是我完全體會不到優越或是有勝利的感覺


每次打電話來總是要我也在場或是同意才能接
所以我也很清楚那樣子的口氣或語氣在說話
聽見那樣低下卑微的字句撞進我的耳裡
我正經歷過那樣子的悲傷所以我甚至比妳更明白
很矛盾的問句時常在我的腦海徘徊

對於過去我總是耿耿於懷,我不害怕被打敗或是被傷害
因為我所付出的一定會遠比妳給的
現在只是欠缺時間來確定
我沒有要爭甚麼想乾脆一切從頭來過
我想這會讓我的罪惡感減弱許多

可是這不是我單方面決定就會有結果
對於這點我感到非常抱歉
對不起我間接傷害了妳,妳也甚麼都不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