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操你媽的大爛人
拜託滾出我的視線


幹我好煩
可不可以留職停薪一個月



連上六天的壓力以及囉囉嗦嗦碎碎念老妖怪
讓我髒話罵得一次比一次髒,次數比一個禮拜加起來的還多
讓我精神幾近崩潰,當場在護理站內說掉淚就掉淚
糗到炸掉我還是累的不像話,活生生變成白衣神經病
照顧貼心的病人成就感已經被噪音攻勢淹沒
我一心只想把她們兩床家屬的頭給撞爆嘴巴縫起來
學姐說從過了這病人後我EQ從負的升等成正200

是啊,死老太婆妳不知道我號稱EQ負的嗎?
妳老公是被妳摔成快變成植物人的妳知道嗎?
既然已經不能動不能說話妳還想要他是多會吃
一些屁話虧妳說的出口我都不敢聽
Fuck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