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首對應的悲傷情歌
著實讓我很久沒有產生的無法停止的情緒
也很久沒有無法用文字描述的感受
所以我大量掉了眼淚夾雜疲憊
我想,那就這樣吧:)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曲: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每一寸縫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妳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

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