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對面的潛艇堡男生塞了電話給我
繼上次問我上班還是下班,然後告訴我他的班別之後就沒再見過面
也沒再有遇到或任何交集,我頭也不抬的經過


酷斃了,第一次有人塞電話給我
不過我愣了,因為他說要回家加他FACEBOOK
嗯哼,誰知道怎麼找他啊!
而且我也八百年沒碰FACEBOOK這個軟體


今天去繳了電話錢,也陪小四去繳電話錢
深深的覺得遠傳貼心多了,據點多服務人員又客氣貼心
丸子弟我真的看上了I-Phone,我要捨棄天心包
然後亞太真的死要錢,竟然為了區區幾個小錢找催債公司催老娘債
我並沒有欠你幾百萬也沒倒你會,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要把我熱情的火都給消滅嗎!!??

難得心情好來算著帳沒想到我又亂花什麼鬼錢了!!
一毛錢也不曉得是花到哪裡去,重點我根本都沒買東西啊!!
該不會不知不覺在大大小小的賭局中輸光了吧??!!
看著存摺我都要哭了,除了被強迫存下來的錢還完好如初,流動存款呢?

還好簡小四要養我 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