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我認為我自己的做決定或選擇通常都很草率
因為在我的人生中很多選擇都是不用真的選擇
自然會有一條明亮的路浮現,而我只要負責往前走
也甚至從來沒懷疑過那條路的正確性有多高
至少,我都是這麼以為

直到我認識妳
我發現我似乎是像成熟了許多
每一個決定選擇都會小心翼翼的慎重考慮過
從妳身上看到,我的想法再也沒出現過所謂的草率
可惜當八年後,我的年紀真的符合我的想法
才發現其實那些用在妳身上的每一個決定每一次的選擇
甚至是那些自然就浮現根本不用煩惱的決定選擇的明亮道路
通通都是比以往更加的草率

其實我根本無力負荷,只是因為"是妳"
所以我以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並看清楚了現實
所以我以為自己很幸運可以讓我們永遠美好,孰不知我只是太天真


認識妳到決定心貼心,我說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但,原來這只是更襯托出我的愚蠢
每一次每一次

然後我懂了其實我也是妳草率決定中的犧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