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終於開始有點暖了。
應該吧,因為我不太冷


翻著datebook,發現日子一天一天在向前走
雖然這是象徵大家向目標邁進,但是留戀於這裡一切的情懷
好像已經濃的化不開。

剛過完2006年,對於一般口語化的明年
一直在搞錯,比如什麼時候畢業,下意識回答的是明年
過了兩秒才想起,今年已經2007年。
我在貓空看著沒有聲音的煙火過的,聽說是188秒,
其實在high的時候沒有人會數啦,
只是聽到數字會很期待參加而已。
要謝謝為了過這年特地趕到貓空去安排的人,
雖然他們覺得好像是小事,如果沒有他們應該也會像阿舒她們一樣
走2hrs.
這是我第一次上貓空喔。
不過今年的朋友都是新的,每一個都很寶也都有自己的特色
可以在短時間內感受到她們的熱情。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怎麼說呢? 對,就是親切。

超棒的,謝謝你
讓我認識了他們,過了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