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1/9的歌唱比賽我想每個被抽中的人都展開了練習的計畫
我天天都放這首歌在大夜8個小時沒停過,人妻都快吐了,婆婆也要睡著了
我想鄧小姐感性的剛好,而萬小姐的新不了情我前四個字就會哭出來太灑狗血
重點是連阿長值班都走出來問我練唱的怎麼樣!!
然後自己跟著唱了,人妻笑的闔不攏嘴可樂壞了。

然後在我量完體重發現開始有復胖的情形我大聲嚷嚷
阿長說這樣剛好剛好不要太瘦了,

人妻周太太竟然悠悠說
時間會沖淡一切,妳只有食慾沒被沖淡

是啊是啊,我怎麼會把自己餓死
頂多就被眼淚淹死,不過我會游泳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