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們過太幸福,
就時常會去懷疑這份真實的真實性。
就像是望著窗外發呆誰不會?
看程度而已。

雨下好亂 半個夜晚 你不在身邊怎麼 晚安
天好藍 要和你一起看 起風時由你來温暖

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
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蹟 你手心裡全都記載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
像陽光陪着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謝謝我此刻深愛及我曾認真深愛的人兒,感謝神能讓我學習並且因此成長
不管前方妳(你)們遇到什麼難,大步跨過去
這一切就會從零開始,我要妳們能幸福




[聽音樂] 
--------------------------------------------------------------------------------------
music:謝謝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