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帶著新人
其實滿腦子想的都是我以前在當學妹的時候
年紀比我大的實習生不停喊著我學姐被我吆喝
歲數比我大些些的新人也跟著喊學姐被我拜託

我以前有告訴過自己要對自己的學妹好一點
要對跟著我的實習生很貼心
以前是實習生很羨慕學姐甚麼都不關她們的事,
不用寫報告,不用找個案,不用被老師盯著發要做技術
在我已經當上了我羨慕的那種學姐,看著學妹的個案被送到ICU
阿長在講風聊話說她個案要重選了,,我心裡想;
還好我已經是學姐了。


今天入六個,,每個人都接兩個
但是跟新人上班我知道我都會要再多care1~2個病人
我只能說好累,才上兩天班
南側就開13床,每個醫生收病人毫不手軟
但是護士卻收病人收到腳軟,玎年姐說:加油啊撐著點。
我看著牆上的鐘指著三點,我又有新病人那一瞬間很想回家
還好我準四點交班半小時候可以順利的衝進更衣間下班
我只能含著淚跟其他人開心的說明天見,很壞心


算算我想開始念書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一年了,我該替自己人生重新規劃了。
因為有了新人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