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另一個說法是表相愛的意思

而這老天爺送給我們的美意被破壞
那怎麼樣,就像是破掉的一塊鏡子

我對自己的感情很有看法
並不是很自我的那一種,是最很確切的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讓自己因為寂寞又掉入了另一個黑洞
女人,就是希望有一場戀愛讓自己過的快樂
而不是為了某個男人忙的焦頭爛額,變成黃臉婆
也不是為了留住某個男人的心愚蠢的為他懷了小孩,
做了諸多旁人看了不忍心的傻事,一點都不值的
因為他已經變心了。

當一個男人準備離開妳的時候,他總是會想出很多很多的屁話來搪塞妳
連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的理由,但他拿出來哄妳
親愛的女人們,請毫不留情的離去

我此刻很愛我深愛的人,甚至是以後
我都不會輕易的忘記我如此的執著過
這樣的快樂可能也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出現代替
至少我現在很輕鬆的放下種種
迎接的新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