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斥著輕微的興奮
些許的哀傷還有一點卻步的成分
我曾經認真的告訴自己必須執著的重點
直到化學變化的產生我就自行瓦解消散

最近小四小四小四這個人忽然又爆炸性的佔了我生活的大部分
誰知道這世界又發生什麼事,某些人就悠悠的說這不正是妳所想的嗎?
仔細想想後,也是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待在妳身邊超過5年以上的
除了我們的八寶實在是相愛到不行之外,應該沒有再有人可以取代那個位子
喔喔喔,小高提醒我說還有她

我比誰都還清醒
那個25歲的願望是要打翻了:)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謝謝妳們一直陪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