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壹〕傳給 5 個人((可回傳 或 不可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中鏢者:
[壹]  保留
[貳]  保留
[參]  保留
[肆]  保留
[伍]  保留

-----------------------------------------------------------------------


( 壹 )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有一天妳會白之阿巧 以及 我的美人兒
2 : 她是妳寶貝嘛 ?》哈 八寶之中都是我寶貝
3 : 認識她多久 ?》五年整整更多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陽光的正妹 兩個都是
5 : 對她說一句話 ? 》巧:有一天妳會白  珍:我會愛妳一輩子啦!


( 貳 ) 麻吉
1 : 說出妳最好的朋友 ?】八寶粥,mo小姐
2 : 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八寶粥啊。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不算少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同為人類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好像會



( 參 )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怎麼會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美麗華
3 : 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在講廢話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這是什麼怪問題?
5 : 想跟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 肆 )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蛋炒飯 麵類 餛飩湯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飲冰室紅奶 50嵐系列 牛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有點膩了。
4 : 愛吃烤肉嗎 ?』不愛
5 : 愛吃火鍋嗎 ?』愛死了。♡♡♡♡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我能動的都喜歡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要活就要動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有點詭異的問題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能做我喜歡做的事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



( 陸 )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近一個禮拜:愛 戲說台灣 美味關係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劇情精彩 
3 : 及時通幾號 ?」歡樂一百號 
4 : 最愛誰 ? 」周杰倫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有眼的人都知道
6 : 有老公嗎 ?」未婚
7 : 有老婆嗎 ?」我是女人
8 : 天塌了,怎麼辦 ?」躲進地下道
9 : 戀愛感覺好嗎 ?」大家說好不好
10 : 鞋子穿幾號 ? 」很多範圍
11 : 最愛的明星 ?」用得著問嗎?
12 : 最愛的場所 ?」電腦前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這可能說不完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叔叔比爸爸小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爺爺比爸爸大
16 : 喜歡菜市場嗎 ?」我喜歡好同事
17 : 都跟誰逛街 ?」唐禹哲,PayEasy 陪妳shopping一輩子
18 : 都跟誰拍貼 ?」幾百年沒拍了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網路上,不用動腦不用動腳
20 : 妳現在幾歲啊 ?」很少歲
21 : 現在幾點 ?」歡樂一百點
22 : 想睡嗎 ? 為啥 ?」不想,剛下班迴光返照
23 : 今天有見到誰 ?」數到腦袋爆掉給妳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妳問卷的人 ?」還好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有一點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減點胖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我沒有後悔選耕莘護理專科學校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大概是周杰倫吧。
29 : 會聽妳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能給我安全感的人
30 : 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 我的八寶粥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小毛:林雅卿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小高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沒有這種癖好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西班牙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不要,還要教孩子講英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