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人吃著多利多滋的香辣口味。
然後就一直咳嗽,我說她會厭壞掉了!
那是她的中餐
我們兩個今天都很早就下班了。

她是劉佩荃
我很怕打錯名字
我們兩個10/4跟10/5要一起面臨品管考試(病人安全)


麗萍學姐我真是愛死妳了。
誰能像妳一樣這麼善良,對待學妹用心
感謝妳一輩子,我會記得妳的好一輩子



今天本來要領了薪水,
假日嘛,銀行沒上班故延一天。
我已經在前幾天體貼自己shopping過了,
算一算,嗯 很棒




會厭:在氣管上方的一塊軟骨,
   其功能是在"吞"的當下蓋住氣管不讓任何物體掉入氣管,
   而當氣管需要進行換氣時再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