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
今天下大夜,不甘心就這樣回家睡覺
帶了學妹run了一個小時病房加亂哈啦之後
我去了早餐店"大吃"
她們都說沒有笑我沒有笑我,但是我明明就看到驚訝的表情
我平常也吃這麼多啊,是不是?

然後看報紙看到電影時刻,
興沖沖的本想找學弟詹詹看的。
唉,大夜真是爛班,
總之我自己去了,逛了誠品
甚麼都沒買到,可是我有看見可愛弟弟的衣服
明天如果真有要再去,我一定買下來


今天班表大剌剌的出現,而我下個月開始上小夜
問題來了,痾...我要怎麼回家? 吼,煩死了。

持續一天一餐,大夜唯一的好處



妳姓張喔? 不要,我討厭姓張
為甚麼? 
沒為甚麼。

那姓梁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