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回家我看見了一個奇景
我家附近的巷子裡,只有那條巷子的中段5分之1在下雨;
我親眼見到,
真是讓人不敢置信,我就站在原地停留了5分鐘;
失望的是沒有彩虹,我想也是,那時候是晚上。

今天在路上終於遇到了死到非洲去的劉佩荃

明明就在同一家醫院上班,只是隔了幾道牆及通道
卻怎麼樣就三個月了也碰不到,生氣雖然
但也陪她走了一段路,沒甚麼變
跟我一樣頭髮短了,皮膚白了
還是一樣智障,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她要幹嘛
手機壞了也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還說要打給我,都九點半了
手機連震動都沒有

呿,我喜歡星期天的上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