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一點
我發現我好像睡不著,可是因為抽籤抽到明天早上八點要上班
所以我剩下5.5小時的睡眠時間

姊姊等一下要出發去花蓮
我又一肩扛起養狗寶貝的責任:)



想喝點水經過客廳,
我一回頭有一個衝動想整理整齊,因為唯一可以坐下的地方就是沙發
配合新年氣息的大紅色配上千辛萬苦找來的客家牡丹花布
最近姊姊有意想搬家,因為合約快到期
她問我有甚麼打算,我嘆了口氣,還真的沒打算
單身工作補習,連去日本的東西都還沒整理準備之類的 哈哈
我勸退她了,因為我們討論的結果,此刻我們搬家將會是ㄧ場浩大的工程
請她三思

今天回台北老爸在車上問我
最近沒有固定的男朋友
我乾笑說沒有耶。
我反問他是在催我了嗎?
他連忙說可以交了可以交了!

唉,你女兒很慘



今年過年我收到四個紅包
就像往常有兄弟叔叔的跟我老爸的,
特別的是後者,水男生姑姑給的,還有水男生給的
我想今年很好過,因為他們說我是100分:)




至少在這部份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